港产陈冯富珍当選世衛首名华人总干事!!
对小香港来言,这確是一件大事!
但对我来说,却有点担忧......
九七鸡瘟时,她在电视大大声说"不用怕,我还天天吃鸡!"结果是一场小災难!鸡和人都中招!
SARS一役香港死掉近三百人,她真是难辞其过!我还记得她最早口口声声叫人无必要帶口罩!说沒有大爆发...我那时已觉得她很无知!结果损失了很多无辜性命!而淘大花园更成为「流星花园」之外举世知名的悲劇花园....
她的问题是反应太慢,危机意识低?还是官寮作风,死不认错??我想两样俱有!难怪SARS家屬均異口同声表这是災难....
那天一大群香港记者远道Geneva採访她,她下车卻说"好冷"走前两步再说一句"你们快些回家吧!"莫名其妙的便跑了!隔了一天,她才知找香港记者做访问...
今天她当選,是不是"天意又弄人"呢?I really wonder....
希望她能总结经验,改改作风,为地球人帶来健康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