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金融风暴时,政府有财政赤字,你们要求市民共渡难关,增加税收,並答应经济好转后一定还富于民.....
捱了几年昏天黑地的日子,经济复苏了,今年政府盈一百四十多亿,外汇儲备是超过万亿的历史新高!但你们却善忘和食言了.....不单没有減税,还推出什么GST商品服务税,说要扩大税基?!还有,你们一边说扶贫,这个"曰常生活税"(GST)却正正連窮人买牙膏坐车吃飯也不放过要抽稅!荒唐之极.....
幸好昨天立法会左中右议员一致say NO !否決了你们GST的谘询!再一次给所谓"强政厉治"一个当头棒喝!
你们为什么一次又一次失败?因为你们沒取信于民,沒有以民为本。背离这"基本法",相信就算你们帮曾特首連任后,他亦一样逃不过老董的命运和收场....
还有你们必需知道,你们是我们养的的公僕,不是骑在我们头上的救世主!!有时你们自以为是的嘴脸真是讨厭和难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