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末时公司招业务员,申请应聘颇多!最后挑了两个条件相若的给我選;其実我很不相信面试,因为了解不了什么!很多时就是判断一下他们之性格合不合适工作要求,和探一探他们对求职之诚意和工作之抱负!
这次两位条件相当,性格亦外向和積极,头一位很真诚强调"他会做好呢份工,不会令公司失望!"....另一位却表示"他会珍惜这机会,希望能在这公司創一番新事业,对公司有贡献!" 虽然他们的话可能都衹是準备好之对白,但我还是挑了后者。
面试結束,猛然醒起"我会做好呢份工"这句话熟口熟面-----呀!是"當奴曾"競選连任特首之口号;作为未来香港大都会之領導,这个口号未免有点空泛和欠缺抱负,而且套用国內官场用语"站得低,看得不远"!
我想,那怕是隨便一句"为香港創造和谐民主新紀元"都好聆几十倍!你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