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套非常幽默的爱情喜劇,出奇的感人!极少见片末出了字幕观众还"陶醉"得不捨得离座!可想言之...去看吧!
Hugh Grant演这队过气乐队POP次主音角色简直发揮得淋漓尽致,英囯式的幽默和口音,令人回味!驚喜是他唱歌也不错,特別是"Don't Write Me Off" 十分贴题和悅耳!
據说戏中这队POP乐队就是当年红极一时之Duran Duran...儲物室內好像还有他们的一張"黑膠"唱片
戏中的比喻也很有意思﹕动人的音乐music就像sexy的躯体,吸引你,令你有冲动去了解它!而歌词lyric正是歌曲之灵魂,让你慢慢嘴嚼、了解和欣賞..
对于我这个偶爾也发"歌词烧"的人,十分有共鳴!
P.S.刚刚发现把歌词 lyric file (格式是<songname>.lrc)下載到手机里,播<songname>.mp3时,歌词会跟音乐同步顯视出来,karaoke一样!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