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老是想知我的"二奶"和"三奶"究竟是什么样子?
 
"她们"当然都是外表好看,同时又散发出其独特之风格、品味和內在美,才会让我心醉和造梦去拥有她......
 
那天在CX飞机里,赫然发现"三奶"竟然出现在一套颇新电影里!片名叫"A Good Year"一導演是Ridley Scott,看完頗有新的人生体会..."三奶"上鏡十分活泼可人!!
 
"二奶"?她很早已被Richard Gere 李察基爾和沙朗史东 Sharon Stone看上,在片子"Intersection" 扮演第四主角...... "二奶"就是与这两大主角一样有独特味道,而且性感迷人....確实也有一次在街头,星探过来问我有沒兴趣让她拍呂良伟的七十年代电影!
 
有机会找这两套片子看看,告诉我你喜欢我的"二奶"或是"三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