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取"了我的"SMART 三奶"后,我一爬到她身上立刻开心非常,心情马上就不一样!
我在车头给她加了一个襯色的时鈡,突顯她是名门 SWATCH  的傑作,也让过路人知道时间...
车尾窗是我个人告示板:"PIG @ roychan.com" 是这一陣的主题,刚猪年嘛....
   My Notice Board: Valantine's Day...
车內装了最迷你的TV/ DVD和SD Player,频幕可旋转的....
还放了一个超迷你水杯、一头超肥的猪(check the picture above)、一枝超大的走珠笔一一那天在加油站拿出来给信用咭签名时,"吓"到那大姐哈哈大笑....
还有一天,一个过路小孩硬把牽着他手的爸爸拉停,"爸爸,你看----最新欵的士(出租车)呀!"....小孩给我车上的士"For Hire"的红旗迷惑了.....乐死我......
"三奶"路过大街小巷都惹人回头、招手和惊喜的大笑!!
这一陣,自己感觉好像小孩般,忘却了工作上的苦恼,忘掉一切生活的烦恼....
那天,iPOD 突然转出了赵传的一首歌"小孩",我是头一次聆,马上爱上了,迷住了......
"我何常不希望变成一个世故的男人...
朋友都说我是一个既天真又固执的小孩!..
自己对人生,该认真把心放开...."
今天打开报纸,看见了这个卖车的广告,很有共鳴﹔
都说男人是小孩,我大概也不例外﹔但小孩有着是最珍贵的童真,童真是一种天真无"牙"的生活態度,有那几个大男人还能留住这份童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