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饭时Y先生问我今天为什么这么开心?我出奇的反问,何以见得?He said he can feel it...吓?难道真是"喜上眉梢"?走光了?我告诉他:今日是好日子!他当然不明白搖头: ur birthday??笨蛋!生日从来我都是为我老妈而庆祝的,她才是我生日的主人翁!He kept asking..我沒告訴他.....
其实祗是早上的一件小事,给我心底帶来了一陣的莫名的兴奋和喜悅,教我在这个陰陰天里也感到快乐異常,你说今天不是好日子吗?
也许这也就「知足常乐」*!!
*我的哲理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etter English, Better Life:
 
1. The police produced an important new evidence.
2. My most favourite singer is Faye Wong.
3. According to Mary's opinion, we should go home now.
4. The teacher accused me for not telling the truth.
5. His daughter is married with a teacher.
6. To his surprise, neither of his parents approved his new girl friend.
7. Congratulations for passing your A-Level examination!
8. This is a 8-course dinner.
 
The Prize: mail me the correct answers to get this watch!!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TV做嘉賓不是第一次,Live卻是第一次!Cable, 宽频还有网上互动电视,同时出街,加上 SMS 和phone in.....心也跳了出来.....幸好同事S相陪,在现场打气,令我不致太nervous!
问我从事IT这么多年的感受,最大莫过於不断的改变及變得越来越快--科技行业的最大特色!也是这行业最大风险!
楽趣呢?首先来自適应各种变化的挑戰!不然你就像落伍的科技公司、产品等被陶汰!还有滿足感,就是当你享受新科技产品的那份喜悅!廿多年前那有想过有自己的网站?那有想过电脑电话电视会合成新的互动媒体?那有梦过自已会在这媒体上出现?!今夜心情实在有点兴奋啊!
半个小时飞快过了!看两位年轻导播主持節目也有点紧張,但总算应付自如,后来才知原来也是第一次,佩服!IT这行业另一楽趣,就是有机会和这些年青人在一起,令你感觉青春常在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廿五屆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影片为"黑社会"所夺!由向氏投资的"中国星集团"主席向太领奖!!
香港的"黑社会"真厉害啊!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年三月尾四月头,都有衝动去日本看樱花﹔I am lucky to have a lot of chance to visit Japan and in fact several times I caught the cherry blossom....
Sakura就好像祗属日本专有,在其他地方看就缺了那专有独特的日本味。
樱花確是漂亮,但真正叫我醉心及难以忘怀卻是"㮙樱花雨"!那次是有点意外,在長野松本市郊野,是最后一两天赏花了;卻正是这个时候,第一次欣赏到漫天粉紅花瓣在风里如飘雪般降臨大地那美妙的奇景!好兴奋、好童话般、好浪漫的感觉,如非有客人在,真想大声叫出来!那天,几个大男人站在樱花树下,都依依不捨得离开!Can you believe it??
哼起了"花瓣雨",是我最喜欢童安格的歌; 细嚼歌词,此情此境,却是另一番新体会,教我念念不忘‧‧‧去日本﹕一定不能錯过"樱花雨"!!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ust come back from Shanghai.....the weather was surprisingly cold, and the rain added to it "icy"  feeling that made your body shake ...no kidding!
这次发现了上海的小食亍,南京西路吴江路‧林林种种的地道小吃,著名的小杨生煎包就在这! J 的office 就在这,真懂挑地方!"Must try next time," I promised myself...
还有很想去的吃喝地方﹕海上星、che、Vino、上海十大露天佳座等等,所以虽然跑上海已久,实在有很多好地方还等着我去explore呢!
P.S. 回耒后昨天全身出了rash,不知是否吃了太多美食所致!今天医生休息,只能吃点抗敏感药顶住痕庠!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 going to SH this week..
昨日報纸Headline"上海徐家汇打造新中环" !对我來说去上海就真像从湾仔上中环!机铁线的另一站而已!Really, SH 和 HK 越来越似!但感觉上 SH moves much faster than HK...好似磁浮列车就快香港多了!431km 的时速,法拉利或新幹线都望塵!去上海,一定要try....thrill!!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Apr 10 Mon 2006 03:27
  • 報纸

大学在三蛇(SSS)负责时事,出了一份叫"Hot Dog"的东西; "The Hotest & Latest Issues in Snacky Size for Easy Digestion..."试图用简单明岟漫画去喚起大家兴趣!不知有否冈学记得!那时Carter & Reagan 还在爭总统!
去年庆祝曾特首上台,出了第一份"Porky Daily" 大朱日报!一齐分享!希望今年有空再出!!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起去年沒拜山,相约小妹去一躺。山路不难走,只是到了山头,墓地却早被雜树野草埋沒。載上手套拿看草剪,滿以为easy job, 很快找到。不知已是少爺兵,沒到五分鈡‧全身汗水湿透,眼鏡都戴不住!干了好半句钟,仍找不到!心很不甘,正想往前进发,一踩才知草下是山坑!太迟了,重心已掉了下去!人幸好给雜树捞住,不致滾下山!!那时真笑话﹕拜山跌落山!也是活该,山真要年年去拜!
天快黑,水已喝完‧小妹亦顶不住了!互望一脸無奈‧宣佈放棄!拜山找不到山,气死活人!天大笑话!臨行小妹口中念念有语,她还记得向祖先谢罪,原諒彼等不孝子孫!
P.S.回来向老妈子汇報,一切顺利,但周末还要去"根治野草" !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nimation is always the thing I want to try...今天起对床灵感到!这套叫"猪变脸"!
嘻嘻!初级组第一次、匆见笑!
要调快速播放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