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三月尾四月头,都有衝动去日本看樱花﹔I am lucky to have a lot of chance to visit Japan and in fact several times I caught the cherry blossom....
Sakura就好像祗属日本专有,在其他地方看就缺了那专有独特的日本味。
樱花確是漂亮,但真正叫我醉心及难以忘怀卻是"㮙樱花雨"!那次是有点意外,在長野松本市郊野,是最后一两天赏花了;卻正是这个时候,第一次欣赏到漫天粉紅花瓣在风里如飘雪般降臨大地那美妙的奇景!好兴奋、好童话般、好浪漫的感觉,如非有客人在,真想大声叫出来!那天,几个大男人站在樱花树下,都依依不捨得离开!Can you believe it??
哼起了"花瓣雨",是我最喜欢童安格的歌; 细嚼歌词,此情此境,却是另一番新体会,教我念念不忘‧‧‧去日本﹕一定不能錯过"樱花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