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 come back from Shanghai.....the weather was surprisingly cold, and the rain added to it "icy"  feeling that made your body shake ...no kidding!
这次发现了上海的小食亍,南京西路吴江路‧林林种种的地道小吃,著名的小杨生煎包就在这! J 的office 就在这,真懂挑地方!"Must try next time," I promised myself...
还有很想去的吃喝地方﹕海上星、che、Vino、上海十大露天佳座等等,所以虽然跑上海已久,实在有很多好地方还等着我去explore呢!
P.S. 回耒后昨天全身出了rash,不知是否吃了太多美食所致!今天医生休息,只能吃点抗敏感药顶住痕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