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月內添了三部新手机?!真的!死未?
从drop O2 PDA 改用E680i后,好滿意!真是得手应手,从心所欲,万事如意!特別是字体大,並可隨时让我看看家里有沒有贼,好hi-tech!不是部部PDA手机一点就行!起码我朋友的O2仍沒做到!
誰知最近來部A1200,在上海看到广告即冲去看看这新机,right size and glass flip, very elegant;最吸引是闻说已久的名片自动OCR Reader,我大大话话等此问世二十年了!可惜上海人不买不作示範!!回港即刻去揾,心想不會太神的、、、谁知不看尤可,一试即死!unbelievable, no kiddimg...張名片是直是橫,英繁简也好,对準鏡头手也不用按一制 all data is captured automatically into the Contact Book...even the email address, title, zip code!!!以后travel 时方便多了!
Advice 切记住﹕无心买机匆试此功能!!
Aother one I got yesterday is Sharp 903, why? It has video output, 可以在电视share your phone contents..工作需要!
第三部是送的!PCCW 的3G !3G確利害!在直通车上试看賽马直播‧好thrill...即时付了十八元月费!唉才明白天下间那有免费午歺!
I am wonderimg....可否有一部手机可集合所有好features在一机?? 有的话又慘了:又換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