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终于在报纸看到OFTA登ad.教人在郊野公园求救时用"112"!好开心!
WHY?事缘前一阵不是很多行山远足出意外,求救时发现手机signal无格,呼救无门﹔那天on my way back to office , the radio in my car was complianting a lot to the mobile operators about the poor coverage in those remote areas...直播phone-in 節目,电讯商只挨骂!我心想,奇怪?为何无人提醒大家GSM 纲络的"112"紧急电话?emergency phone no.??还是全球通用的!!
心有不甘,边开车边"马上"致电电台!
我叫主持先查查电讯局这功能,才好公佈!他问我要不要排队on air,我那有空!心想普罗大众用GSM手机知道這功能·分分钟钟在危急时真救人一命!
终于车到湾仔时·主持人周融大声疾呼一﹕大家以后记住手机紧急号码是1 1 2 !而非常用之999...
今天欣慰是OGTA也意识到花钱去推广这科技帶来所新常识!!
不明白·请仔细读渎!
没有SIM Card 一样可以!你知道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