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遇上老友K,急忙向他道谢,因為半个月前他帮我从APPLE拿了部白色的iPOD Video,半价!亦因为他,我才恋上 iPOD!
以前以为iPOD衹是明星装模作样扮Hi Tech 的玩意,不就是名贵MP3一部!这次真正了解用上后,才发现了"XTD"一一新天地!
PODCAST 正是最特別的新玩意!內容丰富极了: 美国的ABC, CNN, National Geog, Style, 汽车,Games, Photo Shop秘笈,电视劇集,MTV,連手工砌图都有!日本东京曰文课程; 中国POD的PTH课程;上海Today﹔香港电台等等,全面资讯大放送,无需电脑和手机,而且很多是免费的!连我这个Blog也可起了个RoyCE Radio的 Podcast!真不可思议!现在我每天可从iPOD听到自己RR"播客"的更新版本,虽衹有英文,但老友K沒想到我这么快己弄了出来,他原来己试过,嘖嘖稱奇!而我告訴他我不用錄音的!而且我更可从他友好的Blog 或選擇有用之內容來播,不一定衹播自已Blog的老土內容!Technically 叫非同步也....

今期播的就是" Weather Change is a Today Problem Not a Tomorrow One"!里边谈的气候改变,全球今天就要重视,不能以为是明天的问題!其中更特別指出大城市如上海原来将会面臨这个气候变化帶来之災难,值得听听!(开不了你电脑可能RAM太少,1GB快好多!)
老友K叫我把跑马之贴士放上RR Podcast,相信一定好多Fans,说不定还可收费!(伟﹕你一定同意)
Podcast外,更有 Audio Book, Photo Slide Show, 最近还有Movie....当然这要收钱的.....
建议买时挑 iPOD Video, 因为有影像和大存量,特别好玩,而且配件什多!我现在把全屋音乐视像全倒进iPOD,开车时接上FM,即可在车上享受Endless Music,仃车时可看ABC News 或视像內容!还有,回到家可接上HiFi 大电视,变了衛星、宽帶外之另一TV選擇!正!
考一考大家﹕iPOD 代表什么的缩写????<<有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