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9.13 酒会BLOG)给大家公开提供了贴士"LIAOBUQI了不起",隔天夜马因打风改到昨晚!果然"了不起"不负我望,WIN 了!!其实还有"柏树林"!徒弟肯定撿了一点零用钱,才给师傅发了三个字的短讯:"了不起!"
午饭时与E聊起我六合彩之经历;晚宴时W突然好兴奋把手机遞到我面前﹔"六合彩开了,你有机会!"我一看,熟口熟面的数字,未check 我己大胆宣报中獎了!只是中多少个号码而己!座上Y先生听见,又是那句﹔"他中六合彩己沒有新闻价值了!"其实那时,我很想立刻电L,因为周一我己预言本周又会中獎,"It is very close, I have the feel !" I said.
回家一对,果然中了!虽衹是安慰,但感觉像胜出那匹马--"LIAOBUQI"!
服了吗?我自已都服了!! 
 
RR Podcast: "Weather Change: Today Proble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