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a pleasant surprise to me that I can access and write on my blog tonite !网络断了几天,终于今夜才可log on ,確是有点驚喜!
有点似那天在澳门永利拉老虎机,眼看钱快花光,大伙呌我试试拉,我一拉机器萤幕就爆出七彩"掉钱"画面和胜利的音乐,那surprise弄得大家都笑哈哈!那夜我们就沈迷在那驚喜里......
更有点似十一月那隻叫"开心"的马,我和小徒弟O分析时已点了名,果然爆出137倍之大冷门!这种"先知"的驚喜真是令我"开心"異常!可惜小徒弟怕"冷"分享不了.....
月初在上海,J赶在会议中间拉我和 S 去了黄陂南路333,去看所罗门表珠宝的二楼里陈列的一隻手表!我怔住了,不相信眼前的设计竞是如此熟悉!是一个大驚喜!
臨离开上海前有点时间,赶快到酒店对面一家新开的大型发店剪个头﹔埋単时给吓了一跳﹕二拾元!?比珠海还平!太不可思议了!又是一个surprise...
到北京,朋友拉着我去一间麵馆吃麵条﹔真又开眼界,厨师竟然可以拉"一根"完完整整的麵条煮一碗面给你!你得先找到麵条的头,然后有本事可一口气把这一根面吃掉!这碗面叫"翡翠一根面",生日吃特別有意思,是名符其实之長寿面!想不到吃也有surprise!
从北京回来赶去与老朋友聚攴,AT问起我六合彩戦绩?我把记錄了我的Lucky号码的手机给他看...他驚叫你又中了两条!!其实我在飞机上已想叫出来了....
在珠海打高球,回程在一手机店里,给一部像咭片大小,非常小巧和薄身的手机吸引了﹔是PDA帶手写板加二百万相机加 microSD咭加闪灯加闪讯加计步器加.....多少?又是一个驚喜......八百元人民币!!
当然年底的股市也帶来不少驚喜!令我可以买点"大玩具"开心一下....
2006年让我surprise 和驚喜的事实在太多了!就单是这个空间,我认识不少新朋友,虽然素未谋面,但电子讯息之往来亦令生活平添了不少驚喜......
我非常享受生活和朋友帶给我的每个surprise!有驚喜才令生活多姿多彩,有驚喜才令你响往明天的来臨,还有,驚喜才令你沈迷于生活里! 就像赌客沈迷在老虎机里一样.....
今天可以赶在今年最后一天上网做点总结,大概也是今年的最后一个驚喜了......
在此就祝大家新一年也驚喜無盡 !!
My wish to everyone here that it will be full of pleasant surprises in the coming 200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