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个毛病,吃饭購物从不查单!总觉得小数烦琐.......
但我却坚信我的"第六感",很多"吓人"的事都是FOLLOW 这SPECIAL FEEL 去做出来!八十一倍的冷马的命中,正是"它"的杰作...
这一次"它"又发功了....周曰晚上,我如常往超市买了几袋曰用品,付过钱后,我如常把那条長長的单掷进袋里,马上往地厙车场跑.....己下了一層电梯,突然有个"第六感"闪现: "结算有錯"!....十分相信电脑POS机的我,豫疑了二秒,但我更信我"第六感"! 虽然己离开超市颇远,我也停了步把单据找出来,仔细看一下!哈哈,果然是出错了!!一个減了价之物品收了原价的钱!!銀码虽不大,但这么灵炙的"第六感"实在叫我也吃惊了!!
超市客户服务部还感谢我----点出这电脑POS机沒更新的货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