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晚我又在快活谷为大伙帶来"快活"和"惊喜"...!!動畫快遞
如果你有记存这空间点名之马匹----"ESPERANZA 源活海" ....上次处女三十多倍胜出给我命中!!! 这晚"源活海"換上小骑师 又四十倍了....当然我又釘上牠了!!
我举起"V"字: 二号也...向所有包廂內朋友推介这马!!大都半信半疑?"四十倍??好泠呀!!"
不出我所料,马兒出闸便一直留守极好之第三位,入直路一冲而破胜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包廂內只听到我叫喊二号之声音,和其后大家擁着我互相祝贺干杯之声.......对我有 FAITH 的 FANS 都去领奖金,连中联办的朋友也举起大拇指!唯独旁边的郑大班却暈了在枱上...原來他忘了下注!!!動畫快遞
ESPARAN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