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先生星期五还有点沮喪,看来曰本队在最后八分鈡慘敗三球给澳洲真帶來很大創伤!午飯时我聊起"世界杯解码"的预测,他很好奇;仔细聆聴后,顿时他显得十分雀躍 : "Amazing...amazing...really unbelievable!!" 我回应:"如丌等如3.1416!不可理喻!" 说到中国队要3964年才有机会夺標,他笑到茶也喷了出来!幸好他沒问日本运程,不然又受打击.....
"You are so good in predicting..." 他常常笑我中六合彩不是新闻!"I want to challenge you to predict the Runner-Up!!" 吓?预测亚军是誰?那队与巴西決赛??

十六强还沒产生,这个挑戰有意思,高难度!周末,我坐下来研究了所有数据,今晚终于给我找到啓示!得出一个预测了﹕是德国!Germany will fight against Brazil in the final!決赛将是德国对巴西!!冠军其实机会均等...
又卖一个关子,有三个重要数据Factors 显示出这玄机!!你Buy 吗??
神不神?準不準?这三个星期內自有分曉!

今天才是十九日零晨,法国对南韓在进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