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进八月心情可紧张,这将是我们第一次的约会!呵呵,倒想不到我也有这一天...

☜♥☞๑۩۞۩๑~.~ o(‧'''‧)♠ ♣ ♥♡ ♥╮★╭★ ☆ ♀♂♧ ☎ ☏ *.:。*゚¨゚゚ *.。.*ஓ.。.・ღ.。

你看过火星沒?笨拙地也要找一句开场白呀!

它比月亮大几千倍,但直徑却祗是地球一半!而距离也远多!

几远?六千万公里!但今晚是最近,三千四百万公里..今天太阳与火星刚相对,地球就在两个的中间!

以火箭时速二万公里高速飞去,也要飞了半年才到达!

红色?那是火星表層独有橙红色土圵折射的效果!像火球吗?漂亮吗?....

它也从西边升起,东边下去!与月亮一样... 但人类就从未踏足火星!

只是,美囯NASA的火星探险RED ROVER车队已長驻火星上,天天在找尋是否有水源...和生命...

忘了告妳,这MISSION我也有份參加!2003年ROVER把我名字拷在disk上帶到火星去!騙人?不是开玩笑的,所以我还帶着这NASA发的參予证书来,给妳看看......

两个月真漂亮呀...!

 我偷偷享受着妳的笑靥,希望妳记住这一晚、火星、还有这一个我...☜♥☞๑۩۞۩๑~.~ -。。 o(‧'''‧)o♠ ♣ ♥♡ ♥╮★╭★ ☆ ♀♂♧ ☎ ☏ ・*.:。*゚¨゚゚ *.。.*゚ஓ.。.・ღ.

I feel so excited about our coming first date...couldn't believe this could happen to me !

Planet Mars looks so beautiful tonite...and you too...

You know, my name has already landed in the Mars...stored in a disk brought by the Red Rover of NASA's Mars Exploration Mission in 2003...No kidding....look at the Participation Certificate....

I enjoy your giggles, smiles and everything tonite...and sincerely I hope you will remember this special night, the Mars &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