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港开工了!
整个早上,F1的跑车engine声彷佛仍在耳声不仃响着,確是比澳门F3响得多....
午后大班来电,"终于等到你回来,今晚入场赛马!""吓?我刚在上海看完赛车,今晚在港又去赛马?!"盛情难却.....
不一会,小徒弟来电问"米路":"师傅真利害,上海看赛车遙控买香港马都中!"星期天我在上海SMS他买一场十三号!果然WIN了!"今晚留意赖君马匹!我爱黑鹰和尾场魅力汉子!3,4,5,8!"他电话里大叫"好冷呀!"接着又苦苦追问我如何分析.....
晚上的马场好舒服,大班最早追问我今晚心得!他说他最喜与我入场,因为他信我的心得!可惜第一场黑鹰受伤退出...令其他朋友对我心得有所減低!
但第二场赖君的座骑马上Win了!四场他又再下一城!朋友开始迷上我了!因为有钱收,笑到见牙不见眼!到了尾场,大班拉我到一边:"魅力汉子好冷,十九倍!你真如斯有信心?""YES!"我望也不望他一眼!"真是3,4,5,8?" "YES!!!"我很神气的回答!
结果:魅力汉子末段果然殺出!爆冷WIN了!是4,3,8!大伙都兴奋得圍着我大叫起来:"你好神!全中!" 呵呵,不少的零用钱了!大班榿起大拇子:"你才是魅力汉子!"
是吗?反正和我一起时,都是笑声、欢呼和开开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