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家里突然仃电,殺我一个措手不及!黑暗里什么都干了,彷彿那一刻世界仃了!在那十分鈡里 I felt very lonely for the first time!! 只能紧紧握住手机,屏幕可照明,亦是唯一可与外界联系的东西.....
那一天,上BLOG时打不开网页﹕"此网页不能存取"!我呆住了....一天过了,一样打不开!我开始咒罵Microsoft了,也真担心了....万一所有东西都丟了,我这个IT人会怎办?重写是沒可能的....只能吐血了!我決定要找个Back Up Solution....
这一天,匆忙換上衣服开车往外跑,泊车后步出仃车场才发现口袋里沒有银包,身无分文!顿时感觉十分沒安全感!望着街角的ATM只能无奈的搖头嘆息!猶幸平日在车里Glove Box留了一張廿元钞票,才可付仃车费离开回家!
心在想>>>幸好那一天多点準备,今天才不致狼狈非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