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从囯內來港定居的朋友讲了这样的一次看相经验:
朋友才开口,相士: 你命中註定要离乡別井.....
朋友沒搭嘴,相士: 你没兄弟姊妹,祗有你一个....
朋友忍住,苦笑,相士: 你香港有亲人......
朋友不知如何反应,相士: 你家里喜欢男孩....
朋友沒吭声,相士:你父母沒文化....
朋友终于忍不住了,问相士知不知道妈妈是女人?因为朋友的父毋是教授!!
以前也曾有位朋友向我推介某相士:他连我身份证号码都猜中,真是利害!滔滔不绝的陈术相士何等灵.....
我问﹕你在进大厦有沒有管理处?答﹕有呀!
我问﹕要访客登记吗?答﹕是呀.......登记了身份证....朋友话没说完双目盯住我,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