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曾明明说副局長和政治助理是"政治"任命,却还詭辯说"用人唯才",人選国籍与此任命無关!唉,连基本法都要求局長是中国籍,副局長属局長级吗?一字咁淺!特首林公公等真也该考一考"公务员基本法考試"!而港人"政治"意识之低,望中央勿见笑....
还有,老曾说副局長他们人工是个人私隱,不能公开!!作为公僕,连他自己的人工都是清清楚楚,不明他说什么.....
这次特首去上海表现大跌WATT,在上海书记市長面前出醜了,太令我失望了.......
 # # # # # # #
晚饭时,六合彩又开,31,34,36,42 !!! 我不用对票也知我又中了!其实上周在珠海撞车无恙,我已预告会有"后福".....
朋友说我运气好,要我给一点明天赛马心得---其实贴士己贴在我 BLOG了!细"心"的会知道!
I THINK "NOIR MAY" REALLY COMES TO AN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