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讲意头,所谓 " A GOOD BEGINNING IS HALF SUCCESS !" 所以,初二放烟花的船着火、好心人为港祈福求得下簽,真是大吉利是!!
初三是牛年首次马,正又是測試财运之大日子!我们的YOUNG ELITE 正好又在三班千四出,令这天更有意思!
这次我对牠胜出十分有信心,隔天己下了一大注!虽是热门三倍,但正好给自己封一大红包!还有,我还特別挑了两场的冷马,玩"过关:变倍魔法" (MULTIPLIER),即衹要射中一冷马 如 30倍,过了我的马三倍便变是 30 X 3 = 90 倍!!更高派彩!
午饭后赶及开场,手机有老友的"问米" (求財也) 短讯,要匹"旗开得胜马"!我便把心水"四场二及七场三"发给所有老友!
果然又不负众望,四场二号大冷门后上如箭影相胜出!虽然原本三十多倍 SHRINK 只剩廿五倍,却已令一众老友们尖叫好一阵!开年赢冷马,好意头还有大彩金收!!接着又中五倍、十倍!最后,当 YOUNG ELITE 帶离 EASY WIN 时,我不禁高叫 "WELL DONE" !! 我 25 倍冷马升值为25 X 3.5 = 87.5 倍!!!而更命中骑YOUNG ELITE之骑师为骑师皇!开年的零用钱红包真不少呢.....
老友回短讯道谢!"极利害!" "EXCELLENT LUCKY START FOR 牛 YEAR !" "你真牛!牛!牛!" 而最令我 CHEERFUL 的还是郑大班的:" YOU ARE THE GOD OF HORSE !"
这確是一个牛年最「犇」之开年惊喜!(P.S. 「犇」的发音你知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