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一度国际马盛事,马会高層友人特意邀我入场,十分高兴!
笫四场,国际一级开始,友人笑若﹕这场外国马特多,考你技術和眼力了!
我也表示这是有难度,但对我而言,我肯定不会投大热门丽坚!我心水是五号-- MASTERY....
友人问何解?
我道: 技芸精湛也!!
友人: 骑师戴图理??我笑而不语,,,,,
果然,一转入直路,五号脱颖而出!!! 大伙好不开心!
友人笑指着我,果然技芸精湛.......
Winning moment of Mastery ridden by Dettori .....t
The winner of International Group 1 Race Hong Kong Vas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