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还沒睡醒就要赶去开会!
又是个下雨大陰天,加雷暴警告那种!交通出奇的通,八点半我已在喝咖啡提神了!
昨天股市大跌500点的威力可真不少!不单是天气,所有电台、报纸和面口都全是"烏雲密佈",而且似乎那雷暴警告在暗示指数会进一步下滑....
九时到达会议中心,果然与会人士不多,主持人拖到9.45才开场,还得感激大家在这环境下来捧场!Speakers一个一个发言,台下的都在翻手机,估计关心是开市走势和決定押不押下注「中国银行亅三元一股的新股....
果然到了十点半,狂风暴雨降臨;在会展望出去连中环和尖沙咀都分不清...到了中午收市,SMS报告下滑多200点.....
赶去四季參加另一个午歺,好不热鬧!微软CEO请客,有沒有用HOTMAIL 或写SPACE都要俾面!坐在身边的J还在抱怨:"我以为是BILL GATES才来...."说真话,今天谁人来‧说什么‧吃什么都无所谓...大伙关心是下午开市走势!!
回到office泠清清,气氛好不沈闷...心想难道影响真这样厉害?!我干活的mood也"下跌"了!告訴W今天我不来珠海.... 心想:这样下去不如早点出去找老友们"吹水"....股市?管它干吗?
忽然发現C传来了一个"依猫",还夾了一个clip; 不看猶可,一看我不禁失声笑出来!好可爱的video,连我差点也乐到掉在地上!!反復replay 几次总算到了三点九都有点开心事...it really makes my day !!!
望望窗外,雨仃了,维多利亚港好清楚和立体....
猛然间背后传来S的声音:你知收市怎样?我问:跌多少?「回升五十多点呀!」他笑嘻嘻的说!我吓了一声....
夜间新闻说「中银亅集资超出七十倍!廿千九百億资金申请新股!290 Billion....我数着后边的零位,unbelievable....
Conclusion: 股市=天气!Volatility 和unpredibility差不了多少!
不要给天气牽着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