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五月的感动」(May 3) 里,我卖了一关子,要大家猜我订了什么"大礼"给自已生日!一份不是单付钱可得的东西......
现在告诉大家,是向運輸署申请了一个"自订车牌"!
這是第一次在HK推行,因限额祇是1000个,所以要先抽簽,然后再公开拍卖,因此不是有钱就可以拿到!
今天收到通知﹕我的车牌中簽了!!真好運!好开心!这是五月里第二次中簽!
下一步,要开始儲钱了...??...等拍卖呀!希望另一次中簽的"中国银行"股票「快高長大」!赞助一下,让我得償所願....
你可想知道我看上那款车来配"我的车牌"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