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娇小玲珑,人见人愛﹔
她外型娇俏,与众不同﹔
她笑脸迎人,非常可愛﹔
她豔红如火,难以抗拒!
 她动如脫兔,反应出色!!
她简是让我,一见倾心....
Pulse 失控般的加快 ->->=>=>燃点起我对驾驶之火热 Passion.....她確实给我很大驚喜....
<
 
红綠灯前的中学生,都为我们的一起而喝采!
还聆到亲切热烈的呼喊.. 我的英文名字 !!!!
她﹕让我第一次如此如痴如醉....
她就是系出两大名门 Swatch手錶和奔驰 Mercedes 的法国藝术ART 结晶品:SMA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