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七年六月四日早上上班车上,新闻报導「六四」十八周年了!同时亦报導曰本一则传闻: 温家宝总理明年打算退下不再連任总理!
我从温总零三年第一天上任,已对他十分钦佩,觉得他是中囯领导的"另类",实而不华,默默耕耘,言出必行那种!
果然,上任不久「沙士亅第一役之果断令全世界人对他刮目相看,好一个"非典型"之共党总理!
沙士期间,与清华学生饭堂共进食之一幕,印像深刻.......
苐一次来港,步下飞机马上迎向电视记者,向全港市民说一句﹕我来迟了!让我在电视机前感动了好一陣!沒有一个领导如此做过....
也是他,去到淘大花园,抱沙士遗属小孩亲切关怀!
他更回应了过百万香港人的两次大游街的要求,拉了老董下马,換了曾!令人心大快!
过春节时,总理沒像我们在家团聚,跑大西北油田等与庶民同渡过....
在日本囯会之演说,不亢不卑,猶在眼前...从沒想过他懂打捧球!
今天「六四」夜里,新间里除报導了维园灯烛光晚会外,亦报導了总理另一新闻: 给香港一个五年级学生回覆的毛笔信!
今天传闻若属实,更徹底表现温总理不卷恋权势,与那些做至病重仍不退之权贵,実有天壤之别!
这么巧、今天总理的新闻这么多???莫非他要我们和他一起面对这个特别的历史日子........
十八年前六月三日清晨,历史記錄了温家宝和赵紫阳总书記跑去广场声淚具下给学生"通水",大災难马上要降臨....他和总书记之正义感和骨气,永存在我心中!当时那有人敢说,十四年后温家宝沒被打倒之外,还当上总理!!
猛然醒了!莫非这已是中央给了「六四」一种平反??
温总理,我向你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