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从星回来,帶了牛肉干给大家分享!怕吃零食的我婉拒好意,谁知一看包装---"林志源"!!这牛肉干对我有 SPECIAL FEEL, 所以破例立刻吃了一塊!真好味!吃完忍不住...又拿了一塊!真是"为食"....算是闷热下午的一个惊喜!
* * * * * * * * *  * * *
C电我,以为何事?原来问我索取六合彩 LUCKY NUMBER ! 我不假思索,就点了49 .....其他?我沒FEEL...SORRY!
今晚夜间新闻一看!神呢....49 真跑出!哈哈又中了....
什么理据?INTUITION 嘛!49 好一陣子沒出現过了........
@@@@@@@@@@@@
每每看见曾德成这新任民政局長出现,我就想起程翔!当年两人分为左派文記和大記苐二梯队人物,今天命运大大不同!一为高官,一为獄犯...
############
停车场大姐管理员给我车牌迷惑了!追来问个清楚!"是什么 零Y ?后面是C H A N 吗?陈吗?....是什么陈呀?"
我给她乐坏了.....告诉她: "沙陈" !!!!!!她笑到咀已也合不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