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在BLOG 里公開我对六合彩之心得和预言,与我认识之朋友都知道!
假如你对我所言有信心,並有恆心,今晚这幸运机会终如我所言出现了:
35,41,42,44,47,49+48
 
W比我紧張!在回家车上收到SMS: "快对呀!你应中奖了!!".....在电視目睹一个个大号码跌出的W,心情比我激动多了...
 
"简直 INCREDITABLE!!" D兄也不禁大叫!
 
我当然最开心....."大魚"如预言出现了!
 
我当然.又中了,国庆嘛,该普天同庆!!
告诉大家,我的"捍"真近如咫尺,近到差一吋左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