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旧历年LAST SUNDAY, 沒有什么年货要办,所以一早约了工人来大扫除!!
工人十一点到了,只可惜我还元龙高卧,让她们在闸门外白白等了两小时.....十分过意不去!!
下午溜了出去,想去理过头过年,谁知 MALL 电梯上到一半停了!!把我困住了!!苐一次被困在电梯里,感觉不好,而且只我一个人,令我有点惊慌.....幸好电话还有讯号!
ACTUALLY 我实在非常好运,还可以与朋友诉苦聊天...和听FM RADIO KILL TIME.....才半个多小时便重獲自由!!
果然是行运,晚饭时六合彩又开大码獎: 34,36,37,42,46,39 !!
哈哈!又是给我一个小惊喜!你真不能不服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