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五月是红色的.....
红色是中国人喜庆的颜色....."囍"----除了我的好日子外,还有奧运火炬传送,好不热鬧!
大抵是高兴的日子,运气格外好!一场"扱速之星"加"钢宝",400多倍之收獲,己令郑大班笑到合不了嘴!那一晚,更一连命中五场头马,也為CLUB里的朋友帶萊一然零花钱,特別是当我高叫九号而"活源海"果真突围胜出那一刻,確是难忘!三十多倍的泠马呀!连服務生也同样兴奋向我道贺!我又可以买一份大生日礼物了!前天的六合彩,31,35,37,39,49 !!! 我用不着说,大家又要恭喜我了!
这天,火炬首次登上珠峯了!L有份參予拍攝工作,兴奋地发了一短讯给我..."壯举完成,一点也不累!"....我马上回了---"五月珠峰上的ROUGE,是最美豔的,也是最令中国人骄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