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YMPIC 像美梦般那么快便过去了!! 离开了北京,却忘不了"鳥巢",太美了....这"一夜情"令我迷倒了....
喜出望外﹕'鳥巢'----其实北方人叫'鳥窩'、南方人叫'雀巢'!眼前的'鳥巢',比想像中宏伟,那倒影在水里红色灯笼般的'鳥巢',更是美得让人眩目,从沒像这么兴奋地拍照,紧紧抓住她每一角度之美態.....天圆地方,遙望不远的波藍水泡荡漾的'水立方',令这OLYMPIC GREEN 广场夜景格外莊观!她之美,是360度的!从任何一个角度她都能展现出不同之线條,日与夜里更顯不同风采!'鳥巢'是一个伟大和平概念之实踐!'鳥巢'也是一个建築芸术美梦的实现!
DSC_0051DSC_0628DSC_0400
 罕有之五角形之鳥巢邮票
 
火舞祥云: 这次看奧运的一最大惊喜是可在北京高举极具特色的祥云火炬合照!多谢BILL叔叔之慷慨和 THOUGHTFULNESS...
DSC_0787DSC_0142TORCHIMG0127A
北京惊喜: 这次奧运的另一惊喜是北京----像一个飽沥蒼桑的失婚婦人惜心打扮,再披嫁衣!眼前一亮外,还突顯其格外乾淨....空气出奇地清新、街道沒有垃圾、交通顺、市民什有秩序、出租司机穿黃襯衫还结红呔....!!
IMG0180A
 
奧运生曰派对:八月廿一号晚,沒有刘翔的決赛夜,却有新飞人 BOLT 創造新 WORLD RECORDS 之两项奧运颁奖!
bolt1bolt4bolt5
双囍臨门,好不高兴!喝采唱国歌后,最令全场观众意料所不及的,是今天刚巧是 BOLT 廿一岁之生日!全场立刻一同唱生日快乐歌,又創一个WORLD RECORD !!!!!相信这是最多人LIVE观看的  OLYMPIC BIRTHDAY PARTY !!
bolt8bolt9bolt6
 
89102 : 廿三日这天是奧运足球決赛,虽没有巴西,但亚根庭也不俗!我从沒和这么多人一起看足球!是 八万九千一百零二人-----我的'奧运纪錄'!
SANY0477SANY0501SANY0502
 
奧运之最: 世界紀彔外,这次奧运还創了不少历屆之最!最贵最平最高最底最多最少都有!人最多不用说!单是志願者,迏一百五十万人!而最誇張,当然是便衣的軍人和公安!最少投诉:" 0 " !!! 最高兴?当然是中国得到金牌最多!
最美中不足??设了三个示威区收了77个申请但亦是"0"示烕!连奧组委主席也有微言.......
DSC_0566DSC_0059DSC_0257
红色奧运: 这次奧运不是綠色的...是ROUGE...因为中国人最爱红色、中囯紅旗最多、中国升旗最多!连我的衣服帽子SHOES也以紅色为主体,襯上黃色! 是这月最流行的'蕃茄鸡旦花汤'!可惜我特意帶来之紅旗三天都末在鳥巢亮过.....只好留在十. 一用了!
SOUPSANY0412
"蕃茄鸡旦花汤"
跳水皇后也在观众席上                                                                      
DSC_0706
闭幕亦由一辆香港人也熟悉的倫敦巴士,红色的--- LONDON- BEIJING- LONDON ---徐徐把2008奧运載走.....
DSC_0231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