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起了今天是百年一次的零六年六月六日!666!
 
"666"在西方人迷信里是代表妖魔邪道,源于聖经啓示銾,喻"6"为"the Number of the Beast" →撒旦的代号,是极度不完美的数字! 有人什至乎迷信今天是「世紀凶日」!重拍的「凶兆亅亦挑了今天公演.....慌怕吓你不死.....
 
但对中国人来说,"六六無穹"卻是代表生机无限,川流不息!我想也是,应该好好把握今天做一件以前重沒做过的事....(做后才能告訴你呀!)
 
其实喜欢"6"的朋友性格蛮不錯﹕盡责、勤力和具理想,喜欢照顧別人!如果你的Power Number 是六,那你在relationship 和family life 方面都好美滿!
 
這解码"不錯"吗?
 
后记﹕我今天买了一套作曲的軟件加硬件!开始我的从沒做过的創作....別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