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長大有钱请女孩子看电影后就迷上戲劇和Movie...中学时己偷偷在外登台演劇 (背着家里),大学更在迎新"荷花池之夜"担正"露点"演出「莊周蝴蝶梦亅!(勁吗?那股勇气不知从何处来的?!)又搞创作劇本‧还有播音劇,一餅餅卷卷的錄音拷贝仍在!要不是和那Drama Soc.鬧翻了,沒机会发揮,现在可能已是Director...(虽然现在名片也印了Director!....)
最近高清HD画质又令我为Movie发了一陣烧!还有我自创的Ceiling TV大映院,躺在睡床上也可享受5.1真正立体震撼!每晚確要一番努力才"冥目"睡觉!
你不知道,对我来说,看了一套好电影就像女士买了一套漂亮的衣服‧高跟鞋连手袋,或像男人吃了一顿美食同美色,令你滿足一陣子!而且津津乐道、好想与人分享!!所以我在"音乐"那边开了个Good Movies 的space,介绍好片子!因为space地方浅窄,I try my best to share my feeling and view...只好精简一点!莫见怪啊!找不到片子可找我借!
今晚外边下大雨,刚巧看了"The Weather Man"!Nicoles Cage 和M Caine,两戲王十分出色演出,非常精采!描述在快歺主导的社会里中年人事业家庭如天气般變化无常,很多时令人不自禁也要"罵娘"!say dirty things....沈重但寓意深远: In Life Accuracy Count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