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热,沒兴趣出门,躺在家里游池旁,泡一杯冰柠荼,享受了一本好书: 大前研一的"专业"。
We always talk about being a "PRO", but how is a "PRO" different from an ordinary people?作者快人快语,笔法明快,废话絕小‧針針见血。他先问你夠不夠"PRO"? 例如If you ever thought of retiring to enjoy life, you may not be qualified...因为专业人士从不轻言退休!!接着他提出四项"专业"必备能力,非常有啓发性,与我经常教导年青同事的觀点,竞然不谋而合!更进一步,作者让你分辨"专业"与"专家"不同之处。作者激厉每个人都必须成为"PRO",这是你在任何一间公司或任何行业唯一生存之道!
你想做一流企业人?或是平凡上班族?差別就在这里: 这本"专业天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