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入五月才上班第一天,Y先生发来SMS: "We have to decide your birthday activities!"; 才不到五分鈡,肥R给我电邮: "今年我们和几个朋友一齐打Golf,然后狂欢庆祝你生日,如何??" What a pleasant surprise! 没想到两个大男人竟然这么细心,令我顿时感动非常!!心想大抵是四月日子特別多雨和沉闷吧......
今天虽然又是陰天,却又是我的一个好日子!我珍惜这份感动,更珍惜这份青春!我決定买份大礼送给自己!是什么?Tips:不是一定有的礼物,要实现了才公开!
你猜到是什么吗?猜中送你名贵独一无二手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