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歸!这是今年看过最好的movie!
从一件简单的撞车crash事件,帶出了不同人种在一个LA这样的大城市里的各种冲突和crashes...是发生在几十小时內好普通的小事,卻可串起十个不同人物的遭遇,穿插着朋友、同事、情侶、父子、父女、母子、兄弟和夫婦等人性里最基本但又不同的感情,卻因为不同人种,令这些事變得不简单,什至惹来殺身之禍!衹能讚:高!
是十分巧合,有点难以置信,但导演卻用上像现场报导方式拍攝,令你不以为然;而且劇力万鈞,令你不捨得离坐!!高!
人物有点多卻又不乱!但每段感情都有感人的小節!高!
沖突的结局,有悲也有喜,very touching 、感动和感慨!难得是the ending note is still very positive!高!
很喜难用上很多symbolic的手法,如LA下雪和结束时十字路口的另一撞车!
我给这部片rate了4 T!脚趾公也举了!而且Paul Haggis应得The Best Directo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