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orld Cup is always the most entertaining and talked-about event once every four years..昨晨零时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又在Germany 开球了!对于我们这些自小踢"膠波"长大的球迷,这个月又沒时间睡觉了!
昨晚款待一班曰本友人,晚飯后去酒吧,趁趁热鬧迎接这盛事!酒吧人山人海,挤滿华洋男女老小的球迷们,都来參加"开球礼"!啤酒小姐的球衣运动装扮,令人感到格外醒神﹔酒吧更举办"波波"游戲,送出各国色形繽纷的时尚球衣,增添不少欢乐气氛!
曰本朋友有幸答中问題,主持小姐问他挑那国球衣,他骄傲的叫出来"Of Course, Japan!!"
I was so lucky...( again!!) that I won two chances to pick a prize...第一次我蛮天真问主持小姐"有沒有中国球衣?"主持小姐瞪大眼睛,笑着对我说﹕"Sorry, 中国队沒进決赛!"我只好挑了足球王国巴西的﹔第二次只能捧捧主办国场,要了件德国的球衣!主持小姐认得我,幽默的安慰我说 "Anyway, all these are made in China!"引来台下一陣狂笑....特別是曰本朋友们....
猛然间,我才醒起这么多年世界杯,从沒中国的份儿?籃球起码有个姚明,足球已这么多年还是"搞不明"?中国男子的腿真的比人短吗??奧运和地球以外的太空都可征服,唯独小小的足球是"盲门"??
四年才一次,这样等下去,你猜那一年中国才可晉身八强?
你猜那一年中国才可举办世界杯7
还有,你猜那一年中国才能击败巴西夺得世界杯7
像是梦话,那时我也不知在那里了!想到这里.......
又开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