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热!温度是华氏72.2度(32.9C)!外边很哂,非常酷热,预感"这个夏天不太冷"!所以特意換上大小猪游水新版头,爽一爽!
因有"Home Affairs",所以沒上班,也外出处理一下私事。
电台狂轟政府佔用海港最贵地皮起悤部,下午拨款会就要表決!看来,今天政治温度亦不低!
罪人是民主党–竞然出"彈弓手"!断送多年得来的民意支持,真不爭气!想不到天马艦地皮竞成为他们的墳地...我连骂他们的气力也省了;他们号召「七一」又游行???今年不知为什么,沒动力,是气温真有点高?No!是火了....
这边世界杯温度却越来越高!郑大班电我,说我六月十九日的预言決赛是巴西对德国"有料到"→很大机会!当然啦,否则写出来沒meaning呢!我忘了告诉他﹕昨天我又中六合彩了...
又开球了!!昨夜巴西狂胜日本,学了一句旁述员的英文"Like a knife cuts into the butter"!寄望南韓今晚爭气,胜利出线!加油!
今天好像写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