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空去逛街,发现除电影院之外,DA VINCI CODE真帶来了一股"解码热"....

屈臣氏內两名女士在挑洗发水,"我很慘,上次用广告那芦卉洗头水弄到头发好似乱码一样!现在要找一隻给我解码....!"

美容院掛出"女人密码: 黑眼圈破解法"大广告...

书局里,发现多了什么"聖经解码""健康解码""成功解码"....等一大埋新书....连饮食杂誌封面也是"食的密码"!!

CD店內,也在推新碟"音乐密码".....

亚K急call 我,问他何事?"我的衛星又乱码了!你知那里有解码咭卖?"当然又乱码啦,因為六月有世界杯.....

Y先生发来的SMS竟然也乱码了 "#^)%@!<+*".....

数码时代真有很多东西要解码!

 趁趁热鬧!我也来玩玩Numerology 的decoding games:

你知道吗,原来每个人的名字加起来都有个数字,这No. 暗藏的就是你的destiny....

简单点,你最喜爱1-9中的那一个No.,其实也暗藏了你性格的密码!!可能你一世都沒发现当中玄机....!

你想decode 自已性格吗?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