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特首上场,我曾为他出了"大朱日报"創刊庆祝!也算是中央对两年"七一"几十万人上亍后之回应!总算沒白费脚骨力!
曾特首卻好像不太明白他能突然上位原因,以为真是英雄造时势......
他上任这一年,香港好像口号多多,有点像倒回到大陸的政治影子里:
"强政励治"是他的施政方針口号,可惜民主政改方案一役强闯失败,元气大傷!加上西九龙文化中心被迫收手,令这變了一个空空的口号!
"亲疏有別"是他恐吓民主派的口号,夾着备受政改方案失败打击的情绪,他在立法局大谈亲疏有別,大有"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之意!好吓人的口号,破坏社会和谐,绝对是败笔之作...
"天涯海角"又是何议员被毆后他swear to God的口号!无论天涯海角要缉兇歸案!捉到仍行,捉不到时这又成为被嘲之笑柄!
现实告诉大家,他推行的有点流于口号政治,无实貭政治效果!他的智囊团该好好反醒一下!
而且大家有沒发现,董朝代加入之新部長们,特别喜欢拍短片!"推銷政策"云?出鏡出位也!但往往效果却適而其反,给人讲多于做的印象,而且因为政施失当,反惹人对其样子也反感!!英囯时代那会有局長粉墨登场,都是请黎明、張学友、Kelly等等代言!所以现在那些英朝留下来的部長都不会出来拍短片,保持公务员应有之低调、中立和务实形像!
有时在想﹕如果沒有9和7,香港现在又会如何呢?...剩 8? 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