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赶去一个酒会,好像很久沒有socialize...一大班老友见面份外兴奋,政商教、左中右、男女老少都有,人马踏杂,好不热鬧!
靓姐J见到我大叫:"好久沒见你浮面!" 我即应道:"呀,真有好多年了!""你话我老咗?"女人听见"年"字就敏感非常...."非也,衹是不见靓姐一天,渡日如年!" 靓姐立刻开怀,拿着红酒要干杯.....
背后C局長听到"老左"两个字,立刻转头过来,不知他是喜欢"老左"或是抗拒"老左",他问曰:"究竟什么是老左?" 此言一出,众人你眼望我眼,不知如何搭口?!我和靓姐碰了杯,饮了一口红酒,突然出奇的勇气来了:"長期 Not Right 和不中的就是老左啰!"只见众人笑到前番后仰,好不开心,C局長举起大拇指,又要干杯.....
"老陈,十月底的访京团你和公司仍沒报名!"標準北京腔的普通话从后传来,转身果然是中联办的老朋友Z!我是十分佩服他的记性和热情!"沒问題,我一定去!"又要干杯.....心在想,我差不多每月都上京,还用报名吗?
碰上C老教授,他每年都老远从山东跑来支持这活动,风雨不改!"每次我来香港參加活动都学不少东西!"学者畢竟是学者,活到老学到老!令我佩服非常,急忙拉着他来个合照.....
小徒弟O终于有机会拉我一旁,当然是交流跑马"心水"!他对师傅开赛日的提供,十分滿意!"明晚我心水是三场十、四场六Liaobuqi!"他最喜欢追问师傅的捉马方法....反正中了拿点零用钱就好高兴了!希望明晚真的又Liaobuqi!!
绅士D和我也沒见一陣了,碰见他第一句竟就问:"你的六合彩进展如何?"我沒想他还记得!他监过场,我中了第三次时就与他聊起此事;他是最早认为我的理论有根据的朋友,他也相信我会继续中獎!果然不负他望,两年内中獎无数,虽衹是安慰獎,但已prove I am right !! 这是最重要的.....我滔滔不绝的讲,他开车和我一起离开......
誇张的事竟发生在回家后,真是cocktail ...夜间新闻报六合彩结果–一听我就知我会中,一对之下,果然又中四个号码!神吗??Ha Ha, Don't ask me....
 
RR Podcast 0913 Update 更新了: 右上角有更新电台Link...
今日的Title: "He is Not Really That Good at All" -- from a lady, share with all men in the worl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