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的时候,看着大人开车,总常造梦自己坐在驾驶座上开车!还記得有次楼下有辆"棄"车,虽然破爛不堪,但迷上了一班小车迷,我天天都去排队轮候"开车"!
上班后有收入后很快便买了苐一辆车,还要是前轮驱动、翻出头灯、数字錶板的那种跑车,实现我多年的梦想.....
有车后又常換车,老想要自已的车是独一无二的!还有一个小梦,就是梦想可用自己名字做自已的车牌...而不是一个无意思的排号!
终于今年五月时政府推出自订车辆牌号一千個!而我立刻去申请,希望给自己生日送一份礼物!我还在这曰誌卖了个关子,要你们猜是什么!说这份礼物不是有钱便拿到!!果然,虽然申请人数众多,我又十分幸运给抽中了,而终于等到今天下午我的"车牌"公开拍卖了!!
我心情其实很複杂,一边当然想要﹔但又恐怕遇上另一个有钱"CLONE"去競投,那就出血了!虽然拍卖欵项捐慈善事業,但真不想花太多钱在这玩意!
拍卖开始了,"BENZ"卖了廿八万,"LOVE YOU"也搶到22万,"BABY"也十二万,"YAHOO"要五万多....到我了...竟然有另三个人与我爭投,轮流出价。。。。

儿轮叫价后,终于﹕拍卖官大搥一下,指向我,成交!

这是一份迟到的生日礼物,自已獎励自己的!等了半年才爭到,十分开心!而令我更兴奋是,我衹是用了一小点心思,便击退那三位仁兄仁姐,让他们知难而退!这样我並沒花超出我预算的钱便"梦想成真".....

下次在香港街上碰上这车牌,记得和车里的我打招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