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lody is playing in the background....

I.  一声不吭 你离去 沒有留下半点痕跡  只剩我 一个人 呆在这 空屋里  不接受 这个結局 我真的生气  你让我掉 进人生谷底

曾以为 你说过 一生一世 和我 永在一起 我也诺 此生此世 只会有你   造梦 沒想到 你醒来 什么也不理   过去的回忆 现在你就此放棄

是否拥有之后就会失去 是否悲欢离合就是天意  沒想到 我的努力 去讨你欢心 換来却 只是无尽嘆息

是否快乐之后只剩孤寂 是否这样就是爱的真缔  我明白 你的离去 己是不能挽回 不能再挽回 徹底的失去

II.  二话不说 你离去 沒有留下一个信息  只剩我 一个人 躺在这 空屋里  明知道 不能挽回 我再不生气  只怪自己 无法留住你

曾以为 你说过 一生一世 和我 永在一起 我也诺 此生此世 只会有你  造梦 沒想到 你醒来什么也不理  过去的回忆 现在你就此放棄

是否拥有之后就会失去 是否悲欢离合就是天意  沒想到 我的努力 去讨你欢心 換来却 只是无尽嘆息

是否快乐之后只剩孤寂 是否这样就是爱的真缔  这一切 对我来说 己经沒有意义 已是没意义 沒意义的遊戲

III. 我已不在乎你 不想你 不再 为你 着迷  就算你再回头 说对不起 我都好介意

不再计较拥有和失去 不再理会离合是否天意  失去你也是运气 我安慰自己 时时刻刻为自己打气

不再计较拥有和失去 失去才会明白拥有要珍惜  就算沒有了你 不害怕孤寂 我会更加的 更加的努力

那怕失去了你 我会更有勇气 愛護自己 活得比你 神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