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versary Celebration of the RED Studio

 

放不开 (国语)
 
I
夜深独自站在阳台 数不尽的徘 徊  没想到对你还不能释 怀
这个结局可否修改  让你 从头再回 来  我願意为你 为你 補偿所有的伤 害
我想清楚 我才明白 我的爱你 人不在 却是我真正 主 宰
没有你在 人 活 着却像死去的心态 我 天天喝 醉也都不开怀
我放不开 每天 在发呆 让你受到情感 伤 害
让你 离 开 是我 不该 是不该 是不该 是悲哀
(放不开 想不开 放不开 想不开)
II 
夜深独自站在阳台 数不尽的徘 徊 没想到对你还不能释 怀
这个结局可否修改 让你 从头再回 来  我願意 为你 为你 補偿所有的伤 害
我想清楚 我才明白 我的爱你 人不在 却是我真正 主 宰
没有你在 人 活 着却像死去的心态 我 天天喝 醉也都不开怀
我放不开 每天 在发呆 让我嘗受这种 失 败
让我 痛 苦 也是 活该 是活该 是活该 是无奈
III
放不开就放不开 我心还在 不管 有没有 未來 到 底你
明不明白 我心 还 在
不 能 隐埋 对你 无尽无尽的 真 爱
我願 翻 山 我願 越 海
为了爱 为了爱  你回來
(放不开 放不开 放不开 我心还在)

     Turn Off Window Media Player to play 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