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上班前,晨早新闻看见温总理在东京代代木公园跑步,並亲切地与晨运日本年老市民交谈,还一起晨操......
突然回想到上周的另一画面,报導曾特首于领委任狀最后一天參观故宮一个"中囯和大英博物馆"合作之珍藏会展。报導说故宫在特首到前半小时清场!镜头前是一个被清出场的老人家,他老远从昆明跑来故宮,付了门票,却刚遇上清场!他气憤不平的说: 「我也是人,他(指特首)也是人,为什么不可一齐看?你看你的,我看我的,有何问題呢?」他的说话十分深刻和到肉,真令我替特首和香港难过...
我在想:
是人的分别?一个总理、一个特首...
是水平的分别?这个不好说....
是地方之分别? 北京与东京.... 东与北分別这么大吗??
还是背后随从班子之分別????
你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