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一周,亚洲富婆遗产风波鬧得滿城风雨.....
午飯时K问我,为什么富婆要打扮成"小甜甜",結孖鬓?? 突然我怔着了,这不就是"童真"吗?!原来以为男人才有,女人都有的.......
下午在太古城,车刚停在斑马線前,一个年轻妈妈拖着小孩过路,突然小男孩在路中停步了,並向我挥手微笑,妈妈亦和我招手!我一时高兴到不知怎样反应...急忙伸手出车外向他们回礼!妈妈拉着小孩说: hayaku.. hayaku...原来是一对日本母子!純洁的童真,帶给我一陣的快乐......
车飞快进入东区隧道,突然我在想﹕如果"小甜甜"懂得把千多亿遗产分给所有八百万香港市民,憑「智能身份证」领取,那将是轟動全球之大创举!不单省却爭产苦恼,更可留芳百世!!
不要笑我....太天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