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合彩又开 49 了!
我从来都不点六合彩之Lucky Number....却 out of my surprise 苐一次点了 49 号,它即连续的开了三期!!
C也服了....犀利?好彩?或是好邪? I really have no clue......
%%%%%%%%%%%%%%%%%%%%
 
早上打了场Golf,太阳未出来已要出发,慘过上班!Y 和 D 先生兴致勃勃^^^^^^^ 我却觉得热到快溶了!
回来才知下午气温又破今年紀錄- 34.4 度!开始明白什么叫"热爱"高球这运动了....
对我来说,沒什么爽过泡"在水中央"看 "HBO"........
@@@@@@@@@@@@@@@@@@@
 
周末回家路碰上有Police Block,截查非法賽车......
亚Sir 很有礼貌示意我搖下玻璃窗,伸头向我说: "你是陈先生呀?回家吗?"
后边有一位说: 他就是 ROY CHAN.....??
我又乐了,笑着揮手回个礼,绝尘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