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认识了Monkey, 原来他对股票、六合彩、跑马等十分有研究!志趣相投,一见如故!!他有一个monkeyforecast.com 的网站,介绍搏彩投资之专业知识和心得,十分有參考值值!
今天他说要把我的BLOG在他网站作连結,我真受宠若惊!心想我的是"炒什錦"!豈能登大雅之堂??
说真的,我確佷喜欢做预測,六合彩不说了,与我去过马场的朋友不少有过嬴"冷马"之惊喜!郑大班常笑说﹕我最鈡意看见你是唯一兴高彩烈高叫你贴之冷马冲刺过终点!!往往大伙都能在马场欢渡和分享一段愉快时光.......
预測是充份考验一个人的观察力、分辨力和判断力,一定要多練習,日子有功,你才会"神"!
那次我便和一个"恆社"A 老兄打赌,预測老董会中途"墮马",他不信,认为中央不会让自己丢脸,老董会完成苐二屆才下台!結果他输了一千塊!我为何敢作这forecast?? 非靠估也!而是中央胡温新班子在处理"非典"事故已露出其"非典型"共党处事作风-----务实和 实事求是!很多人不以为然而已.....
今天和S午饭时他说我前一阵的一个关于澳门之预测有可能很灵......是吗?让事实公佈了我再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